蜜瓜包味的404

我们能不能重新认识一次,就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

【巍澜衍生】看我,听见了没有

面光

第一次搞光光😂😂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深人静的时候,角落里蛰伏着阴霾,犯罪与返祖皆于黑暗中暴露。曝露在黑暗之中的人性血腥残忍,因而黑夜助长着鬼怪叫嚣,妖魔横行。


单身独居在校外的卷毛才子穿着衬衫和大短裤走到楼下扔垃圾,寒风吹过不禁让年轻而又有朝气的大男孩打了个喷嚏。殊不知他的背后有一只指甲尖长的黑色手臂靠向他的左肩……


一阵强风过来,带着挑衅,曹光听见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“宵小小辈,岂敢在本尊面前放肆。”这个声音带着浓重的寒意,吓得曹光垃圾还没来得及分类就掉头跑路,可是一个白色的身影突然出现挡住了去路,他的手飞快的掐住了曹光的脖颈。一点一点的把他举起。


曹光的挣扎在他眼里不值一提,可是突然之间,对方的手迅速脱力,晕倒在曹光面前。曹光把他翻过身,白衣长发的男人戴着金色的面具,可是薄唇很是好看,曹光想着把他的面具摘下来,双眼紧闭的男人看起来安静极了,很难和刚刚的“凶手”联想在一起。曹光从没想过自己就这样摊上个烂摊子。


曹光睡醒的时候,太阳已经透过落地窗照进了房间,灰白花斑的胖猫咪咖啡已经走进屋子里来磨爪子了。咖啡高冷,很少亲近曹光,只有心情好才会主动找铲屎官,否则别想撸猫。


“怎么了,咖啡,想爸爸了?”曹光虽然以爸爸自居,但其实并没有爸爸的威严,将来肯定是个甜宠奶爸。当然,不会有那一天。


鬼面睁眼的时候看见了一个抱着猫的男人,他抚摸猫的样子很眼熟,就像那个山神一样,很静谧,很温柔,骨子里散发出的柔情,让他的形象十分高大。虽然长得很像赵云澜,可是他身上没有一点法力。鬼面想了想,发现自己在大战中从时空裂缝掉落到了这里,便没再多想。


这个人类构不成威胁,这里也没有沈巍,他是真正的天下无双。可是这么想着,鬼面心中不免升起了一分不甘,他费尽心思想超越沈巍,如今就这样没了目标,茫然失措。


“你醒了,吃早饭吗?”曹光很亲切的问候着,仿佛昨天夜里差点掐死他的不是面前这个家伙。


鬼面觉得这个人类很笨,可是看着他一头卷毛傻乎乎的样子,又觉得颇为亲切,肯定是受了沈巍的影响。鬼面看曹光这么殷勤,索性就赖上了他,反正在这个时空还要养精蓄锐,就先这样让他当仆人吧


“你……叫什么名字?”曹光试探性的问了一下,他生怕这个人一晕晕失忆了。


鬼面不禁有几分恼火,他没有名字,沈巍有昆仑赏识而赐名,有沈三半生携手予姓为沈。他什么都没有,鬼面也不过是因为带着面具被人这般称呼。


曹光看着他思考的样子,不禁入了神,真好看,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之姿,他的双眼仿佛被上帝所眷顾,好似镶着玛瑙,又好似承载着星河灿烂。


“我没有名字,随便你怎么叫。我受伤了,你要照顾我”鬼族自诞生起便是恶念的集合,没有什么面子可讲,怎么高兴怎么来。“要不你给我起一个名字吧,要带鬼的”


这是什么奇怪的要求,曹光不禁打了个寒颤,脑子里又响起那个毛骨悚然的声音。曹光立刻停下想法,在脑子里默念“我是唯物主义者”


曹光想着把早饭递给鬼面,然后交代了几句就去学校了。


带鬼字吗?什么样的好呢?曹光骑着他的小摩托车思考着,回到班位上,就有个朋友过来了。


“那个曹光,你之前不是在追贝微微吗?”男孩说着把手机递给曹光“她和肖奈在一起了”曹光看了眼学校的论坛,肖奈骑着单车载着他的女主角,两个人在一起显得很是般配。


他盯着贝微微的照片看了半天,脑子里浮现出鬼面的脸,贝微微好看,可是鬼面的脸更加戳曹光的心。他当初为什么会喜欢贝微微呢?是因为颜值吗?是因为贝微微打脸了他才对,第一次出现拂了他脸面的人才会觉得她很特殊而喜欢她吧。


“没有,我只是谢谢她帮我介绍了家教而已。”曹光说着翻开书开始学习。


回到家里的时候,美男子鬼面的手正抚摸着咖啡的肚子。曹光走近他,鬼面突然贴近他,唇贴在曹光耳边用很魅惑的声音说“人类,本尊饿了。本尊要吃人”


曹光感觉升起了一分寒意,他居然忘了这个家伙不是人。鬼面正欣赏着小家伙被自己吓到的样子,突然听见他用颤抖的声音说“我想好了,你的名字”


“就叫魁,是第一的意思”


第一啊,鬼面露出一个满含深意的笑容看着曹光,退回沙发上躺好“有意思,就叫这个吧”


“那姓的话,我帮你查一些,喜欢哪个自己选吧”曹光坐下来正准备查,鬼面就坐好在他身边


“不用了,我姓沈。”鬼面说着摇身变幻做普通人类的模样,样子很是好看。曹光嘴里嘟囔着可沈魁听着像肾亏啊。


曹光照例晚上上线,游戏里的大美人“小雨妖妖”发出娇滴滴的声音责怪曹光来的晚,换了以往,他肯定会哄她并且送上一套高级装备。可是今天曹光不想搭理她,在学校被甩也就算了,在家也被沈魁欺负,游戏里再哄作 精,曹光真受不了。而且小雨妖妖不仅不如沈魁好看,连贝微微都比不上。就在这时,世界频道上闪现了三道战书。


沈魁看着小卷毛盯着屏幕看了半天,一动不动的,心里升起了几分不爽,然后坐到曹光旁边在他耳边吹气。吓得曹光一激灵“你干什么!”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沈魁看向屏幕发现紫色建模正倒在地上。“那是你啊”


曹光用埋怨的语气回答“对啊,都怪你,我都死了”


沈魁想着消失在曹光面前,曹光找了一圈才发现他现身在了电脑屏幕里,我嘞个乖乖,沈魁到底是什么物种,鬼的能力这么强吗?曹光想着,画面里的沈魁和一笑奈何已经打了起来,开始的时候还不相上下,慢慢的一笑奈何处于下风。曹光看着屏幕里那张好看的脸,笑的花枝乱颤。


曹光看着突然一下子屏幕变黑了,沈魁回到了他身边,登录了好多次都上不了线,当晚梦游江湖系统崩了。


“你……”曹光犹豫了半天没有说出话。


“我就是想让你看我而已,怎么了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看心情,因为没什么灵感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